你的家教確定在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又要上你老闆的課~
這一切說明了以後你不可能假日來陪我了~
如果我假日不想自己一個人~
除了找朋友就是要自己下去斗六找你~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
說是做好調適了沒錯~
但其實還是不喜歡~
但是不喜歡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因為你不會因為我就放棄掉些什麼~
我之前也有跟你講過~
我會試著努力看看~
但是如果我真的無法再忍受了~
那我也只能跟你說抱歉~
你自己也有說~
若真的到了那種情況~
你也不會怪我~
會尊重我的決定~
因為你知道問題不是出在我~
既然如此~
我答應你我會努力的我有在做~
我相信上個週末你有感受到~
但是至於我可以撐多久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所以現在我只能跟著感覺走~
若你可以~
希望你偶爾也可以表示一下~
我相信你看到的話懂我在說些什麼的~
一起努力看看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