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昨天本來訂了鬧鐘要起來做早餐~
也把它給按掉~
再將時間調晚~
起床後慌慌張張的~
把包子饅頭放進電鍋去蒸~
然後開始梳洗準備出門~
不過當時我整個人還是昏昏沉沉的~
一度有想要請假的FU~
BUT只剩下兩小時補修的我~
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請兩小時~
我還要再自己搭車去公司上班~
感覺很划不來又累~
所以趕緊加快腳步把自己整理好~
抓了鍋中的包子饅頭就往外跑~
一直到我下了公車要拿悠遊卡付錢~
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識別證怎麼不在原本放的地方~
因為我一直都是跟悠遊卡放在一起的~
先付完公車的錢~
我開始在包包裡翻找~
擔心是不是自己在拿東西的過程中~
不小心把識別證也給掏了出來~
然後就掉在路上了~
找阿找阿~
又發現另一件更令我不安的事~
那就是我竟然連手機都忘了帶了~
現在人對手機都有一定程度的依賴~
出門沒帶到手機~
總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所以我的不安感又變的更高了~
手機是確定了沒帶出門~
識別證則仍繼續搜尋中~
終於~
最後在包包裡的一個小內袋中找到了我的識別證~
一顆不安的心~
算是稍稍的穩定了一點~
但是對於沒帶到手機出門~
我ㄧ度感到很懊惱~
我印象中之前也有發生過一兩次~
不過因為之前都是在台北上班~
所以我還可以回家去拿~
最慘的經驗~
我還曾經上班後利用中午時間再跑回家去拿~
因為沒有手機真的會覺得怪怪的~
BUT現在我是在桃園上班~
昨天發現的時候我人已經到了捷運站~
再回去家裡拿我就一定會來不及上班~
所以只能帶著一顆不安的心去上班囉~
昨天一整天上班都昏昏沉沉的~
中午本來想要好好的睡一覺補個眠~
也因為user來電要我查問題~
而導致我無法睡覺~
所以下班的時候~
我衝很快~
5點40分左右我就下樓去搭交通車了~
因為我想趕快回家休息~
昨晚~
我終於睡了一場好覺~
因此今天早上爬的起來做早餐~
幫自己做了一份幸福滿滿的漢堡~
裡面有漢堡肉~火腿~還有荷包蛋~
一整個就覺得超營養超好吃的啦~
而且成本不到15元唷~
省錢又健康~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