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有收到燒姐轉寄的關於大稻埕碼頭的煙火秀資訊~
當時也沒有很確定要去看~
可是昨天傍晚出去買東西的路上~
發現我家旁邊的河堤竟然聚集了不少的人潮~
感覺上都是為了晚上八點半的煙火在準備~
我心想~
在這邊就可以看的到了是嗎?
所以買完東西回家後~
就也跟著去湊熱鬧~
人真的有多到耶~
而且隨著時間越接近~
人潮越來越多~
很多大人小孩情侶~
都是要來看這場煙火秀~
在等待的過程中~
有一些民眾自己施放的煙火~
讓我一度以為是政府要放的~
感到非常的失望~
因為就零零落落的~
本來還想說這麼遜喔~
好家在後來真正的表演開始~
有重新讓我有想要欣賞它的fu~
有可愛的笑臉~
還有我愛的愛心與星星~
還有黃金瀑布~
到最後高潮~
我覺得煙火都快要貼近到我的眼前了~
喜歡看煙火~
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