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
我覺得自己的鼻子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平常只是塞~
那天則是瘋狂的流鼻水~
在公司的一天所用掉的衛生紙~
大約可以煮個五六碗的餛飩湯了=.=
所以上班的時間就先查了台北不錯的耳鼻喉科~
一下班就衝去看醫生~
回來後吃了藥昨天感覺好像有好一點~
但是今天又開始超級不舒服~
今天的症狀跟前兩天不太一樣~
鼻子時塞時開~
擤出來的不是鼻水而是鼻涕~
黃黃濃稠的~
而且嘴巴超級乾的~
不管我喝再多的水都沒有用~
所以今天加完班我又去看了另一個醫生~
這次的醫生跟我講了很多~
也有提到我過敏跟鼻中膈彎曲的問題~
醫生說外觀看起來鼻子是端正的~
但是裡面看起來是歪的挺多的~
不過可以先從一般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改善起~
要忌冰跟油炸食物~
還要多吃蔬菜水果~
最重要的~
還是要抽時間多運動~
如果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都還是沒效~
再來考慮要不要開刀的問題~
所以~我要開始好好的過生活~
希望我有變成健康寶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