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神經質又發作了~
明明就比較早準備好出門~
但是出門後卻又回家兩次~
第一次是因為忘了有沒有關冷氣~
怕一直開著到我晚上回家~
那我看到電費帳單的時候應該會哭吧><
所以就又上樓去看了一次~
一進家門~很好~我明明就關了~
只好摸摸鼻子又鎖好門出發~
到了樓下我又想到~
我的電風扇開關有沒有關呀?
吼~真的很受不了自己這樣的行為~
但是不再上去看一下就是不安心~
所以我又上樓了一次~
一進門~很好~明明就已經關了~
到底該怎麼治療自己的神經質呀?
誰可以敎敎我~
雖然說常爬樓梯是可以減肥啦~
但是在早上趕著上班的時刻~
實在不是很適合啦/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