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剛打電話回家問媽媽一些事情~
沒想到聽到一個我無法接受的事實~
媽媽說~小乖走了~
就在昨天半夜~
說小乖從上禮拜五開始就不吃東西~
然後身體又一直抖抖抖~
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是腎衰竭引起腦部有問題所以才會抖~
看完回來星期六的時候還願意吃東西~
但是星期六晚上開始到星期天一整天他都不吃~
而且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就倒在地上~
昨晚媽媽他們睡覺前叫牠都還有反應~
但是今天早上醒來看牠就離開了~
小乖從我國小六年級陪伴我到現在~
雖然大學後我不常在家~
但是每次只要我回去牠都會很開心的跟我撒驕~
而且也只有我叫牠塞ㄋㄞ他會理我~
懂得我是在叫牠~
我不接受~不接受啦~
把小乖還給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