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假回高雄~
因為明天是媽咪生日~
怎麼樣都要回來幫他慶個生~
下午我先去整理了我的頭髮~
因為距離上次整理已經是一年又三個多月前的事了~
是應該去整理整理了~
雖然說整個髮尾還是有QQ的感覺~
但是上面都直了~
整個頭都扁扁的~
今天去燙的時候~
阿姨就說我實在不適合直髮~
因為我的髮量少然後又扁頭~
所以他建議我這次把層次打高一點~
然後從頭心整個燙下來~
我心想上次阿姨幫我燙的很不錯~
就相信他了~
連染的顏色我也都沒有挑就直接交給她幫我選~
整個燙髮花了三個半小時有~
坐到我的屁屁跟腰都酸酸~
不過最後的結果還算滿意啦~
雖然比我想像中Q了點~
阿姨還跟我說~
上次那顆頭讓我撐了一年三個多月~
這次這顆有機會撐兩年~
哈~划算划算~
整體而言~
我還算喜歡我的新髮型~
而且過一段時間後會更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