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對我而言~
其實並沒有放假的感覺~
昨天一樣八點半就到公司~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日子~
今天則是十點半被機房的電話叫醒要我進行系統驗證~
唉~怎麼連假日都要跟公司的事扯上關係呢?
真是令人沒有很開心~
不過算了~
只能自己去適應~
畢竟也沒有什麼能力去改善現況~
所以只能接受囉~
最近在看台積DNA這本書~
主要在講台積電的企業文化~
也算是給年輕工作者一些建議~
看看我能不能看完這本書後重新找回工作的熱情~
因為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對我的工作並沒有什麼熱情~
有點為了工作而工作的感覺~
很羨慕有些朋友可以很enjoy在他的工作裡~
這樣工作起來也才會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