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要去郭董家參觀~
今天終於成行啦~
跟同梯的幾個人~
今天在公司大掃除之後撘公車去俊宏家參觀~
說真的~
俊宏家有點遠耶~
我們撘公車搭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晃到他家~
本來在考慮要送他什麼~
因為公車的下車處剛好有一間全國電子~
我們一群人就走進去啦~
大家想了半天想說可以送個烤麵包機或是烤箱~
但是又怕他家裡已經有了~
所以大家派我去探聽一下~
我便打電話去跟俊宏說今天中午公司的便當好難吃喔~
我想要吃烤麵包~
問他家有沒有烤箱可以烤~
我買麵包過去~
他說沒有耶~
然後我又再問那有烤麵包機嗎?
他也說沒有~
告訴我只有大同電鍋~
哈~那我們就可以買啦~
所以後來我們就挑了一台烤箱送給他~
本來擔心他家只有一台電視大家會無聊~
所以國峰先回家去拿wii還有電影再過去俊宏家~
沒想到我們就靠實戰大綜藝過了一整個下午~
大家都笑到快瘋了~
真的是一個讓人看了會很開心的電視節目~
不過我覺得很多人一起看會比自己一個人看有趣多了~
後來我們去他家樓下吃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說吃過最糟的義大利麵了~
所以我沒吃兩口就沒吃了~
還好今天下午在俊宏家吃了不少的零食~
雖然餓但還是還撐的下去~
俊宏家整體而言的感覺真的很棒很舒服~
尤其是他那張四萬的床~
好希望自己也有那樣的床可以睡喔~
這樣我就不用在墊東西在我的腳上了~
哈~等我有自己的房子~
我也要買一張讓我睡了會很舒服的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