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四天的假期即將在今天畫下句點~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QQ
這幾天每天都睡到中午十二點多才甘願從被窩裡爬出來~
然後去跟朋友赴約~
不過今天沒有安排活動了~
一方面是昨天跟國中馬吉跨年回到家都半夜了~
一方面是最後一天的假期~
似乎該收收心囉~
不然明天回去上班應該會很痛苦吧Orz
中午醒來因為肚肚好餓~
刷牙洗臉完就先出去覓食~
買了自己愛吃的肉羹米粉配上素雞海帶等小菜~
哈~還不忘買杯五十嵐有珍珠的飲料~
因為嘴巴癢想咬珍珠~
回到家細細品嘗今天的第一餐~
飽餐一頓後去刷牙~
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好像腫了耶@@
該不會是因為這幾天睡的多吃的也多~
因為跟朋友出去都是吃大餐吃火鍋~
呼~看來該是運動的時候啦~
所以傍晚我就跑到民生大樓去跑跑步機~
因為天氣實在是冷的不像話~
我根本不想在室外的操場跑~
我覺得我還沒跑就先冷死在場邊了吧:p
跑到一半兒子打電話來約說晚上要吃火鍋~
我拒絕了~
因為就是覺得胖了才去運動~
要是跑完再去吃火鍋~
那不就白跑啦~
而且運動後吃的東西吸收效果會特別的好耶~
不行不行~
我還是回家洗個澡然後來個水果大餐~
不然今天的努力就白費了啦~
希望明天去上班不會被說我胖了~
哈~
今天我的房間創下今年冬天的新低了~
竟然只有15度~
我對於自己還可以正常的生活在這個房間裡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不過我有比以前穿的多很多就是了:p
而且昨天因為在民權大橋上看煙火~
冷風颼颼的吹~
我今天睡醒後就又開始咳嗽了~
一整個就是我又中標了~
唉~最近真的有虛到啦~
慘喔~打電話回家還被奶奶發現~
我打死不承認~
我說因為我剛睡醒還賴在床上~
所以聲音才會這樣~
雖然有心虛到~
但是不想讓他們在擔心~
因為老爸老媽已經從12月30日那天開始輪流打電話來提醒我~
要我去跨年的時候一定要穿多點~
帽子圍巾手套口罩都要帶~
可不要在感冒了~
因為上次的感冒嚇到他們了~
真的是有嚴重到也有久到@@
嗚~老爸老媽我不是故意要騙你們的啦~
只是不想你們再擔心~
這次的狀況沒有上次嚴重~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給自己2008年的第一個心願~
就是要變成一個不讓人擔心的健康寶寶~
加油囉~愛咪^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