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我都在重感冒中度過~
好不容易上個週末有比較好一點~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胃不太對勁~
本來我想說是因為昨天一天都在家沒出門沒吃東西~
餓了在跟我抗議~
結果早上吃完早餐後也沒有變好~
反而直接送我進廁所拉肚子~
而且還一個早上就拉了五次~
我真的有傻眼到~
不要告訴我我感冒完變成換腸胃炎~
是有這麼衰的嗎?
因為怕中午吃了公司的午餐太油會對腸胃不好~
我請俊宏下去搬便當的時候幫我去7-11買白土司~
中午就啃兩片白土司~
下午的狀況就有好一點~
沒有早上拉那麼多次~
但還是有拉~
晚上我怕了~
我完全不敢吃~
我怕吃下去又拉不停~
我拉到整個人頭都昏昏的~
也因為不敢亂吃血糖偏低~
晚上撘公車回家的時候有種搖搖晃晃的感覺~
希望今晚睡一覺明天會好~
我不要再一直病厭厭的啦~
今天本來有打算要去看醫生~
但是我不敢跟課長說~
因為我上禮拜五才被課長念說我身體很差~
要好好注意保重~
他打死都不相信這是我今年第一次感冒~
唉~之前明明都不是感冒是過敏~
幹麻不相信我咩~嗚
我要當健康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