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雲科參加校慶~
因為事先不知道會上華山~
所以我也沒有準備厚重的衣物外套的~
結果當天晚上上山真的是冷的半死~
後來回到台北後~
星期一一早起來我就喉嚨超痛~
吞口水都不舒服~
ㄍㄧㄥ了半天受不了就跟課長說了出去看醫生~
吃了藥有慢慢改善喉嚨痛的症狀~
BUT喉嚨不痛後~
漸漸的開始變成咳嗽~
尤其是我星期五回來高雄後~
開始狂咳~
咳到我自己覺得我的五臟六腑都要被我咳出來了~
今天爸媽受不了早上就硬是把我拖去看醫生~
嗚嗚~今天一次被紮了九針~
痛死我了啦~
而且今天除了咳之外~
還一整個全身無力軟綿綿~
唉~我平常不太會感冒~
但是每次一感到就會很嚴重~
去年那一次主要是鼻子~
今年則是咳嗽~
不管是哪一個都很不好受~
希望明天情況會好轉~
不然禮拜一開始又要上班了~
這樣軟趴趴的是要怎麼個上班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