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課聚~
我們去吃了風味海鮮鍋壽喜燒~
整體而言還不錯~
食材新鮮鍋底也濃厚~
我點了蒙古養生鍋~
裡面有不少我不認識的補品~
呵~一整個覺得吃完會胖一圈~
但是重點並不是這些東西~
而是中途課長的一句話~
讓我一整個難過了起來~
對我而言其實這並不是一個新的消息~
我也以為自己已經調適的不錯~
可以接受~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事實並非如此~
課長在中途向大家宣布~
我的partner即將要離開我們~
這個藏在我心中一兩個月的秘密~
終於在今天公諸於世~
接踵而來的是其他同事的疑惑眼光~
幫忙著俊宏跟旁邊的人解釋~
其實越說自己越難過~
因為他走了我就剩自己一個啦~
他的業務也已經被課長交代要移交給我~
工作上的負擔變重~
而生活上也少了一個在上班時間可以跟我分享心情的人~
我想他離開後~
我上班會變的很無聊吧~
想說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陪我說~
想吃東西的時候沒有人可以陪我吃~
想去茶水間泡咖啡的時候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泡~
寫程式遇到問題的時候沒有人陪我一起抓蟲~
已經習慣了與他分享心情以及食物的生活~
一下子要改變說真的有點困難~
我不太清楚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
但我想不管是心情上或是工作上~
我都需要有大幅度的調整~
畢竟接下來我只能靠自己~
半夜被user call的名單我也會變成是第一順位~
船邊的相關工作也都會落到我的身上來~
一想到就覺得肩膀沉重的抬不起來~
雖然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還是會難過~
希望他可以找到屬於他自己的那條路~
開開心心的過接下來的生活~
當然也希望他不要忘了我們這一群一起走過一年多歲月的朋友~
再見啦~my dear 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