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同事約了11點去公司練習新人迎新茶會要表演的舞~
哈~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超級歡樂的練習~
過程中大家都很enjoy~
也製造了不同的趣事~
有人因為位置站錯把旁邊的人打飛~
有人跳到一半把別人的帽子打掉~
還有人動作沒記熟跟所有其他的人都做不一樣的動作~
因為我們練習的時候都有錄下來~
所以跳個幾次就會播出來看~
然後大家就是一直哈哈哈的笑到嘴巴超級酸的啦~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有運動到有流汗~
而且這應該也是我們最後一次有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辦活動~
所以就算累還是覺得很值得也很珍惜~
後練練到四點左右差不多就結束了~
因為肚子好餓就一起去吃個東西~
邊吃邊聊也是一直笑~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七點~
哈~快樂的時光真的都過的好快喔~
大家聊著自己小時候的生活~
家裡的管教方式~
哈~我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晚餐結束後我還去了三和夜市~
去買了我想要買的鬧鐘~
是會唱16種歌還有貪睡與小夜燈功能的小丸子鬧鐘~
很可愛唷~
可惜沒有沉住氣多問幾家~
買到比較貴的了~
但是真的有喜歡~
雖然比較貴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除了鬧鐘之外~
我還有兩隻瑪莉歐娃娃的戰力品~
每一隻都是用10元夾到的喔~
哈~真的是超屌的啦~先Q~
他們倆從今天晚上開始一人一邊陪著我睡覺~
哈~我的床又變熱鬧囉~
對了~我今天在三和夜市還喝到有媽媽味道的豆漿~
就像是我媽媽在家裡自己做的豆漿一樣~
好好喝~好濃的豆子的味道~
真棒~下次去我一定還要喝~
除此之外~
還吃到很久沒吃的夾蜜餞的小番茄~
之前在我家附近的晴光市場本來要買~
但是貴的不像話~
今天才買30元就好多吃好久~
台北市跟台北縣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不懂耶~
下次想吃還是去台北縣吃好了~
台北市太貴了啦~
吃不起~哈~
今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
超級開心的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