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已經有四個多月沒有到高雄出差了~
這兩天課長們安排了各組都派人下高雄~
與user做面對面的需求討論~
船邊的user人算是還不錯~
沒有提很多項~
但是計運組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好解決了~
看來未來又是一段辛苦的路~
看到很久沒見的user~
還是一樣嘻嘻鬧鬧~
熟悉的感覺依然不變~
不過可能是因為幾乎每天上班都會跟他們講不算短時間的電話~
所以~要變陌生應該也很難啦:P
這次下來~
發現他們不用再自己訂便當了~
因為他們有"高雄空廚"~
中午便當到~
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他們的便當跟長榮空廚的比起來~
有怎麼樣的差別~
說真的~
比我們好了十幾二十倍~
一樣是空廚~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
不過我們下來出差~
一樣是訂便當~
已經好久沒有在中午的時候吃飽飽囉~哈
早上跟下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開會~
尤其是下午YARD的那一場~
我聽到都快要睡著了~
因為一睡醒就被叫上去開會~
不過說真的~
我挺佩服YARD組的USER~
他們提出的東西跟我們的USER提出來的東西~
有一段相當的差距~
看的出來是真的有花時間去想~
要怎麼樣讓我們的系統更好~
也讓他們更好作業~
今天晚上免不了需要應酬~
唉~我最最討厭的場合~
心中總有種說不出的不舒服感~
討厭討厭~
明天早上要進到船邊的control center~
跟USER繼續把今天沒有談妥的需求做最後的confirm~
下午副總要跟所有的各組做最後的整個review~
因為我們這次的user calling~
就是預計兩天的行程~
本來是有打算要假日留在高雄的~
唉~但是因為下禮拜是我的地獄週~
我必須要利用這個週末加班~
盡量把東西趕出來~
不然我就死定啦~
下禮拜五要交總帳的程式~
再往後一個禮拜要交固定資產的程式~
這些都是要用我非常陌生的傳統JSP來撰寫~
糗大了~
我已經一整個被struts給制約了~
要我寫不是STRUTS架構的JSP~
真的有登天般的難~
唉~祝我好運吧~
也希望我默默進行的事情可以順利~
加油囉~王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