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為了本週二的報告被提早到週一~
所以我完全沒有週末~
因為一直到上週五下午才被告知提早~
認命的我星期六與日都到公司去加班準備~
花了星期六一天我才把PPT給完成~
這份PPT竟然有10M如此這般的大~
因為全是有圖片所組成了~
做動畫做到我的眼睛都要花了啦@@
不過好加在還是如期完成了~
今天下午報告的時候~
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了~
每個都給我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本來預期不會報告超過半小時~
沒想到一報就給我報了兩個小時又十分鐘~
阿是怎麼樣~
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問喔QQ
有的問題我還真的是無言以對~
好加在還有帶我的學長姐幫我撐著~
整個報告還算順利~
看來以後每個月的系統報告~
我都要特別的小心~
不然一個不注意又會有被問倒的可能QQ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這樣的腦力激盪~
讓我對整個系統又更加的了解~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只是就要花多一點的時間與精神去準備就是了~
往這個方向想心情就會好一點^^
繼續努力~哈哈

BUT報告完出來不是就沒事了~
因為還有程式要趕~
又是一個沒吃晚餐的夜晚~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努力的思考著該如何把這支程式寫出來~
試了一些方法還是失敗~
說真的挺挫折的~
後來因為答應弟弟要去公館的皮膚科幫他拿藥~
所以也沒有加太晚~
只是到了醫院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走出來後沿路小逛了一下~
看到一個桃紅色愛心的包包~
有一點心動~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今天也沒有shopping的心情~
改天有空再好好的來逛一下吧~

回到家其實還算早~
大概八點五十吧~
本來想說家裡應該有人吧~
沒想到一開門~
迎接我的是黑漆漆的房子~
唉~怎麼大家都不回來勒~
連平常日都要顧家~
小悶~還是去洗澡吧~
免得等到他們回來大家擠在一起搶廁所~
寫網誌的當下~
家裡還是只有我一個~
室友們快回來啦~
我想要有個跟我講話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