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也等了好久~
今天終於到了上班的最後一天~
說真的~
今天上班一點動力都沒有~
因為只想著撐過今天就可以開始九天的年假了~
可以回到溫暖的高雄家裡~
享受著爸媽給我的溫暖~
讓他們照顧~
哈~好幸福喔~
今天我請了一個小時的補休~
提早搭車南下~
一路上都還挺順利的~
沒有誤點耶~
我也順利的在九點五十抵達高雄火車站~
等著爸爸來接我~
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家~
還繞去外婆家送東西~
因為阿姨有託我從台北帶東西回來給大舅跟外婆~
爸爸也有從家裡帶了一些食材要給外婆~
所以又在外婆家擔擱了一些時間~
後來回到家已經快十點半了~
一進門~
家人都說我瘦啦~
哈~聽起來就有開心~
BUT我很怕過年這九天會讓我變胖~
果真馬上就被叫去吃東西~
有著媽媽剛魯的一些滷味~
還有爸爸自己種的青菜~
真的是好幸福喔~
雖然都是簡簡單單的東西~
但是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哈~因為這樣變胖我也認了啦~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不要變胖會比較好一點QQ
明天一早六點要陪媽媽去市場買菜~
其實這也是我每次回家的習慣~
只要我有回家~
我每天早上一定會早起~
然後陪媽媽去市場買菜~
因為媽媽不只要煮我家的飯~
還要幫姑姑家煮飯~
所以每次買菜都是買兩家的份量~
他一個人提真的是好辛苦~
所以只要我回家~
一定會跟著媽媽上菜市場~
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雖然回家會想休息睡晚一點~
但是想到媽媽平常每天都這麼辛苦~
就會忍不住想要幫她做點什麼~
可惜我不能常在家~
唉~
不過至少這一次~
我可以在家裡獃九天唷~
哈~想到就會笑~
我的年假我來囉~
我要過的很幸福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