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除了星期四晚上課聚之外~
我每天都加班~
就連今天是週末夜的星期五晚上~
我也是在公司加班度過~
最近的工作量很大~
而且還一直不斷地再增加~
唉~難道這就是過年放九天的代價嗎?
但是過年回來後也還是不會清閒呀~
明後天週末我也都要在公司渡過~
嗚嗚嗚~
這是我上班以來最悶的一個周末了啦~
還沒有過我就可以想像有多悲慘~
唉唉唉~
不過好加在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的partner會跟我一起努力~
說真的~
我們倆的感情很奇妙~
雖然平常我們也會打打鬧鬧互相開玩笑~
但是心裡面總會有種很踏實很安全的感覺~
總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會有一個人挺你幫你~
哈哈~像我們感情這樣好的同事應該沒幾個啦~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持續下去~
如你所說的~
對你而言我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同樣地~
對我而言~
你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唷~
我們都要加油~
努力撐下去~衝衝衝~
PS:今天晚上加班都在幫你DEBUG,我只能說,
那個BUG也太難找了一點吧=.=不過,有找出
來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