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清明假期~
終於來到~
4/2這天我跟小豬搭著早上的高鐵回到高雄~
中午在家裡跟家人吃過午飯後~
出發前往左營~
今天下午我們要來去我小時候的回憶蓮池潭走走~
還有最近很夯的景點─眷村裡迷路(高雄左營自助新村)~
聽說六月就要被拆掉了~
最近湧進大量的觀光客~
我們當然也要去湊湊熱鬧囉~哈
從大寮站搭捷運到左營站~
本來要搭公車到蓮池潭的~
剛好遇到六日鴨子船接駁車免費~
又會途經蓮池潭~
二話不說就跳上接駁車啦~
上車前先跟鴨子來一張吧~

不過我們並不打算要坐鴨子船~
在接駁車上大約15分鐘左右~
就抵達蓮池潭風景區囉~

我真的覺得這邊變蠻多的耶~
跟我小時候的印象都不一樣了~
重新整理後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很湊巧的看到一艘鴨子船在潭內行駛~
不搭船但是可以跟他合拍一下~
接下來就沿著潭邊悠閒地散步~ 高雄的豔陽讓我跟小豬都好口渴~ 在旁邊看到一間賣古早味紅茶的店家~ 馬上給他來一杯~ 真的是很古早味~ 濃厚的茶香我跟小豬都很愛~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可以踩的地方~ 馬上踩著拍照啦~ 一轉頭看到大大的龍頭~ 不過這邊不是龍虎塔~ 好像是春秋閣~ 在龍口處我顯得好渺小喔@@ 拔牠的牙XD 再往前走一點~ 來到我小時候回憶的龍虎塔~ 它的外觀經過整修後新多了~ 要記得龍口進虎口出喔~ 分別跟龍來一張~ 虎一張~ 逛完蓮池潭要朝下一個景點─眷村裡迷路前進啦~ 一樣是搭乘公車~ 大約十分鐘左右吧就到達目的地了~ 自助新村就在海青工商正門口的那條巷子進去~ 才到巷口就感受到人潮啦~ 一進來就發現每一面牆都有塗鴉~ 也都排滿了要拍照的人~ 爬個樓梯先吧~ 很有中國風的大門~ 追逐dream~ 可愛點點直線塗鴉~ 路燈~ 跳房子囉~ 好混亂的一個裝飾~ 這是蔣故總統嗎??? 可愛的芭比娃娃城堡~ 我們要愛到底唷~ 這看起來是個地圖~ 拍拍鏡中的我們吧~ 讓我們奔向愛~ 有人要搶台灣~ 我是小三XD 我的牆XD 一起來一下~ 騎不起來的腳踏車~ 地上有可愛的喵~ 還有大大的兔兔跟愛心~ 花花牆~ 坐在窗口~ 吼搭啦~ 一定要拍的扛棒~ 色彩鮮艷的樹~ 沒下雨應該是陽傘吧~ 電線桿上的小塗鴉~ 大愛心耶~ 我愛喝美麗果~ 不知道為什麼~ 裡面的一間雜貨店~ 一堆人在比賽吹泡泡~ 超會吹的說~好大顆~都不會破~ 在旁邊有一面很大的國旗~ 還有一個看似體重計的塗鴉~ 是蠟筆小新咩??? 在鐵捲門上的塗鴉~ 星星月亮太陽~ 灑水囉~ 把自己當成明信片~ 粉紅色的電線桿跟信箱~ 牆上有我愛的臘腸~ 撥個電話吧~ 窗戶上的可愛裝飾~ 坐在沙發上~ 大兔兔與大花~ 進家門嗎? 追逐dream的大花~ 長翅膀囉~ 可愛大象~ 我真的不到160XD 愛心塗鴉~ 外星人嗎??? 我夠熱血吧~ 給你一個吻~ 應該是狗狗吧? 多拉A夢耶~ 上樓啦~ 真的是拍不完~哈 晚上到外婆家去幫外公過生日~ 外婆又辦桌啦~ 一整個嚇到小豬~哈 要吃飽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