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豬的生日~
我們決定到小琉球去放鬆放鬆~
早上爸媽開車帶我們到東港的民營碼頭去搭船~
排了十多分鐘才領到我們的船票~

領完船票又排了十多分鐘才搭上船~
趁著空檔~
我跑到對面的成記雙糕潤去買這東港三寶之一~

我跟小豬留了一條原味跟一條芋頭口味~

其他的就給爸媽帶回家去吃囉~
登船了~
出發前來一張吧~

大概25分鐘左右就抵達小琉球囉~
跟我們搭的船合照一下~

先在小琉球旅遊服務中心等待民宿的人帶我們去牽摩托車~

港口邊來一下~

拿完車有人帶領我們到民宿─幸福海景villa

辦好check in~
先稍微拍一下民宿的景觀~

view不錯~
又有大大的太陽~
整個好舒服好放鬆喔~
因為我們住宿的房間還在整理~
先在外面偷拍一張~

是有搖椅的唷~
時間其實已經中午~
就先到很多人推薦的"阿對麵店"填飽肚子吧~

我們點了一碗鍋燒麵、乾拌麵、黑白切、燙青菜~

除了青菜少了點~
整體而言真的很美味唷~
吃飽後回到民宿~
等待一點要出發的潮間帶活動~
民宿的狗狗超可愛的又不怕人~
跟他來一張~

換上膠鞋準備出發囉~

剛好有一群人他們是帶狗狗一起來玩~
讓我們可以看到好多大狗狗~
超帥的啦~
還會自己跳上機車後座耶~

超酷滴~
在潮間帶看到不少生物~
海蜘蛛~

我怕怕不敢抓~
有毒的海參~

我還是跟大自然拍照就好~哈

會在手上一直動來動去的海膽~
粉紅色的~

綠色的~

搞的我的手超癢的@@
不舒服的感覺~
躲在大貝殼裡的寄居蟹~

藍藍的海星~
我覺得好像假的喔XD
玩一下大頭狗~
這邊的景色還不錯~ 在沙灘上留下紀念吧~ 結束潮間帶活動~ 我們回到民宿~ 房間已經整理好可以進去囉~ 我們這次住的是1號房─浪漫滿屋~ 在被我們搞亂前先拍一拍吧XD 整個房間是粉色夢幻風~ 我很愛唷~ 習慣性的一定要跟床合照一下~ 拍完房間我們到吧檯去吃民宿提供的下午茶~ 整個餐點來說還算OK~ 但是飲料優於餅乾麵包XD 還可以有進步的空間~哈 在吧檯邊有可以愛的造型木馬可以騎~ 讓我一一來騎一下~ 是不是很像小朋友哩XD 民宿的特色就是風車~ 風車上還有愛心~ 我一定要拍一下的~ 還有可愛的米奇米妮~ 小豬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惡整米奇米妮= = 另外一個角度的view也不錯~ 可愛的女生娃娃~ 小豬熊抱男生娃娃~ 欺負女生娃娃~ 我真想揍他一頓\_/ 接下來也是民宿的特色─幸福樹~ 可以整個人躲進去的搖椅~ 我們自己的房間~ 房間小陽台的搖椅~ 因為民宿的下午茶沒有讓我們倆很滿足~ 所以我們決定在出發去景點前~ 先去街上覓個食~ 先來個40年街頭紅豆餅~ 我們點了紅豆、芋頭、菜圃~ 整個很不好吃Orz 他是雷~~~ 再來是蔥油餅~ 跟一般的蔥油餅很不一樣~ 但是還不錯吃唷~ 哪個辣椒~ 正點啦~~~ 繼續在琉球魅力商圈閒晃~
看到一間船屋民宿~ 很有造型~ 找到了有名的鄭記香腸~ 來一根吧~ 真的好吃耶~ 這是我跟小豬吃過最瘦的香腸~ 讚~ 吃到這裡也有飽啦~ 該去運動運動消化一下了~ 第一個景點─美人洞~ 超級娘的小豬XD
美人洞以環島公路分隔為兩部份~ 右側有一條水泥石階向下伸入珊瑚區中~ 於美人洞處銜接環島公路時~ 左側另有一條水泥石階向上伸入珊瑚礁山坡地中~ 重要景點包括: 曲徑探幽 天外天 蝙蝠洞 情人坪 仙人洞 望海亭 這邊有不少地方都有"頭小心"的警示語~ 還有的地方很窄~ 小豬一定要側身才過得去XD 在小琉球也有跟綠島一樣風格的T-shit~ 真的有熱XD 離開美人洞~ 我們前往杉福生態廊道~ 本來要在這裡看日落的~ 但是來的有點晚~ 似乎已經過了那時間~ 但還是要留念一下~ 有可以踩的扛棒~ 踩踩踩~ 接下來要回民宿了~ 因為BBQ晚餐5:30開始~ 回到民宿發現還有一點夕陽耶~ 趕快拍~ 這是我們兩人的BBQ大餐食材~ 其實還蠻豐盛的~ 豬肉、牛肉、花枝、魚、杏包菇、甜不辣、青椒、蛤仔、蝦子、花枝丸、玉米、吐司應有盡有~ 大廚開伙啦~ 先幫小豬來個土司夾肉~ 這是有烤過的吐司喔~ 很正點的~ 整隻花枝~ 還蠻美味的喔~ 我最愛的玉米~ 有甜有甜~ 我兩算是蠻快速的就把這些食材給解決光啦~ 厲害吧~哈 準備回房間休息等待9點的夜探小琉球活動~ 回去的路上發現民宿另一個角落有一個造景─情侶樹~ 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回到房間後讓小豬稍微休息了半個多小時~ 我假借要出去跟老闆拿早上借冰的水果(其實我是故意借冰又忘了去拿的XD)~ 順便去拿請民宿代訂的生日蛋糕~ 本來要從本島買配送過去的~ 但是沒有一間店家願意幫我配送到小琉球>"< 所以最後我只好請民宿老闆幫忙代訂~ 訂了85度C的巧克力莓田~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呀~ 小豬有開心~ 吹蠟燭~ 親愛的~ 祝你生日快樂唷~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開心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