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兩三年~
想要去天元宮賞櫻~
都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而錯過了~
今年~
終於成行啦~
我超開心的說~
我跟小豬騎著逋逋前往~
才剛上成盧大橋~
就已經明顯感受到車潮~
一路上真的是汽車公車摩托車~
通通都好多呀~

我們怕太靠近天元宮會沒有地方停車~
所以便停在比較遠的地方不行前往~
疑~這不是洪猩猩嗎?
怎會在這指揮交通呀XD

沿路上就看到一顆櫻花樹~
先拍一下吧~

沿路上看到有在賣草仔粿~

肚肚餓的小豬馬上來一顆~

我只有拍照沒有吃XD

小豬說還不錯吃啦~
但是再往前一點有一間排隊的超誇張的~
我跟小豬是沒有停留就繼續前進囉~
來到大門口就看到盛開的櫻花~

很美吧~
不過要拍到沒有人的照片難度真的蠻高的@@
走到哪都是人人人~
想要到上頭的宮附近~
要先經過一段人牆~

大家擠擠擠往前進~
好不容易才走過這一段路~
靠近宮~
馬上就看到更正點的櫻花樹~

再往前一點沿著宮有一整排的櫻花~
真的超美的耶~
先拍一點點櫻花加宮吧~

整排的要來囉~

換個角度搞怪一下~

這張櫻花在小豬的頭上炸開啦~

感覺好像假的喔~
我也要~

我覺得我幫小豬拍的比較好啦~
這個角度也不錯說~

我覺得天元宮的櫻花~
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正點的啦~
難怪這麼多人都想要來看看~
真的很值得~
停車場邊有一棵被遺忘孤零零的~

近拍一下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
終於看到天元宮的櫻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