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主管們決定我們TOSPro Phase I 的enhancement中UI部分的Flash~
不再花錢由偉創來撰寫~
要由我們自己來開發~
所以最近陸陸續續的一直在上Flash的課程~
說真的~
每次學姐介紹的很辛苦~
但是我都沒有很多的fu~
明明一樣是程式語言~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跟它產生感情~
看著學姐講解的code~
哪邊接下來是哪邊~
我越聽越是茫然~
越是想認真的聽懂它~
它似乎越是跟我裝不熟~
怎麼辦~
學長姐一直說時程的壓力在~
大家一定要盡快能夠具備有撰寫Flash程式的能力~
讓我深深的覺得有顆大石頭壓下來的感覺~
除了這個之外~
Generate Code的程式也是常被提出來詢問~
希望自己能夠盡快完成這些東西~
不然我看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了~
今天中午又沒有睡著~
因為頭很痛~
唉~到底要到哪一天才不會痛?
本來打算要去長庚看~
但是EMA跟我說榮總這方面的醫生比較好~
所以我今天也去查了一下榮總的門診表~
但是時間都不是很好~
看頭痛與睡眠的專科醫生門診時間在一三四的早上~
我該請假去看醫生嗎?
好猶豫喔...................: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