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春天~
陽明山花季算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
因為有美美又粉嫩嫩的櫻花~
怎可能少了我~哈
今天趁著228假期的最後一天~
又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關在家裡就太可惜囉~
gogogo~
我跟小豬騎著逋逋出發前往陽明山去囉~
剛停好車~
就看到停車場前面有一棵盛開的山櫻花~
美耶~~~

前往陽明山花季的會場~
會先經過一小段美食區~
因為我跟小豬只是嘴饞饞~
所以就挑了紅豆餅來吃吃~

整個很SOSO~
不推大家別去吃
有很多攤在賣烤地瓜炸地瓜玉米或是熱狗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重點來啦~
我最愛的吉野櫻~
超粉嫩的啦~
拍拍拍~

是不是還蠻壯觀的呀???
有一枝比較低~
我抓~

再來拍一些紅紅的山櫻花吧~

由下往上拍超壯觀~
但是胖胖@@

獨照一下吧~

小豬這張看起來好像假的喔XD

在旁邊王陽明先生的銅像下面~
有一圈粉紅色的波斯菊~
旁邊還有很像高麗菜的東西XD

終於~
讓我們發現一個可以讓情侶鞋上鏡的點~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不管~踩就對了~哈

在這塊小石頭上面的這棵山櫻花也很美~

接下來發現了一段小徑~
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看一下鏡頭好了~

小豬也來一張~

幫路人拍了合照後~
也請他們幫我們來一張~

拍的不錯ㄋㄟ~
往另一個方向看去~
發現了一棵很搶眼的白色的花~


除了櫻花~
還有杜鵑~
我挑了粉色的來拍~

聞一下~

花鐘應該算是陽明山的一個地標吧~
但是人真的太多啦~
只能遠遠的拍@@

算了~還是去拍2011陽明山花季的扛棒吧~

旁邊還有個春滿希望~


疑~有瀑布呀~

在回程的路上~
發現另一區全部都是粉嫩嫩的吉野櫻~
超美的說~


要離開前噴水池突然噴水囉~


看的出來天色已晚了吧'~
該去覓食啦~
晚上我們到文化大學附近去回味小豬大學時常去吃的店家~

還不錯吃唷~
說好了再找一天去擎天崗跟竹子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