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似乎來的比較早~
從我上週末回家開始~
第一天在家裡睡覺睡到半夜竟然被痛醒~
我的媽呀~
難得可以回家多睡一點~
竟然還給我來這一招>"<
真的是超級痛的啦~
我平常對於頭痛的忍耐度已經比別人高很多了~
因為頭痛對我來說可以說是生活中的一份子= =
沒想到這一次竟然讓我在半夜痛醒~
而且隔天一整天也都在痛~
媽媽咪呀~
我到底要哪一天才可以脫離頭痛的魔掌~
後來我跟媽媽說了我上禮拜在學校的時候看日本節目介紹的一種頭痛~
媽媽就要我去量個血壓~
沒想到我竟然有低血壓ㄟ~
量出來只有90/52~
味蝦咪會這樣ㄋㄟ~
我記得我以前沒有這樣低的阿~
我該怎麼辦呢?
吃的太過清淡了嗎?
我好像要健健康康身體~
昨天回來學校後~
還是一樣不舒服~
所以我也沒有到LAB~
自己煮了晚餐吃後就呆在家裡~
因為剛吃飽也不敢睡覺~
雖然我真的很想睡~
頭超級不舒服的~
後來就ㄍㄧㄥㄍㄧㄥㄍㄧㄥ~
一路ㄍㄧㄥ到十一點才趕上床睡覺~
後來想說昨天早點睡今天應該可以早一點起來準備PAPER~
沒想到我依然爬不起來~
因為我的頭還是在作怪>"<
一直到九點二十我覺得真的不行~
再不起來我會死的很慘的~
所以逼著自己起床~
來到學校~
今天的天氣不好~
冷冷灰灰的~
明明就是適合在家裡抱棉被~
但是我卻還是得乖乖的到LAB來~
不過LAB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原來我們家的也都在奮鬥~
可憐的中川家呀~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