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我們要在逢甲夜市解決~

住宿的地點~

當然也是選在逢甲夜市附近的文華道會館囉~

降子比較方便些~

在前往文華道的路上~

經過了讓我很懷念的東東芋圓~

之前有去吃過~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而且便宜又大碗~

我選了加仙草、芋頭、粉圓、芋圓、地瓜圓~

 

降子滿滿的料才40~

便宜到翻過去啦~

而且我跟小豬都覺得超級好吃的說~

下次有去一定要再去吃~

來到文華道會館~

讓我們兩個有傻眼到~

因為整個社區突然停電~

連電梯都無法使用~

這時候我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文華道的臨場反應處理不是那麼的ok~

雖然說他們也不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是畢竟做的是服務業~

該多替客人想想吧~

沒有電還問我們現在是不是要先出去外面逛逛呢?

這不是很好笑咩~

你飯店裡沒有電~

難道我們要悶在房間裡嗎=.=

真是令我跟小豬有傻眼到~

話不多說~

告知了飯店如果我們回來九點的時候還是沒有電的話~

我們就要找其他的旅館來住宿了~

也要請他退還我們應該有的住宿券~

不想被這突然的意外破壞掉逛逢甲夜市的好心情~

就先出發吧~

第一站─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那排隊的人潮真的是有誇張到~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我們選擇了二店~

排隊沒有一店排的誇張~

小排了一下讓我們買到啦~

我們點了黑胡椒口味的~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實在覺得沒有排成那樣誇張的價值=.=

第二站─芭樂攤~

 

我實在是太愛吃芭樂啦~

去到哪個夜市~

有看到就一定要買的啦~

而且水果多吃也不錯呀~

他的熱量也不高~

用它來填飽肚子~

避免自己再吃太多其他的高熱量食物XD

第三站─魯味攤~

 

因為在夜市魯味比較容易可以吃到青菜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挑了一些來滷~

有高麗菜、豆干、甜不辣、水晶餃~

 

上來的時候比我們想像中的大盤呀XD

吃了這麼多東西~

是該來點喝得了~

第四站─九龍城&香港茶~

 

我們點了它的凍檸茶~

超好喝的啦~

愛吃甜品的我們~

怎能不在夜市找個甜品來吃~

第五站─大甲芋冰城~

 

點了他的芋園綜合~

 

還不錯吃~

但還是下午的東東芋圓獲勝~

不過這一碗才35~

算是CP值蠻高的~

本來我們想要用熊手包收尾的~

還用導航找了好久確定它的位置~

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店家~

確已經在準備收攤了~

只好先跟招牌拍張照~

 

明天中午再來吧~

默默的走回飯店去~

回到飯店好加在電力已經恢復啦~

所以在房間被我們弄亂前~

先來拍幾張照~

 





其實它算是比較商務型的旅館~

設備什麼的都算一般~

不過我喜歡它的備品罐子還有廁所的磁磚~

整個很普普風~

時間不早啦~

第二天結束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