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輸服的睡了一覺~

出發前往今天的景點之前~

一定要先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玩呀^_^

今天湯悅提供的早餐~

是採套餐式的~

我跟小豬在猜~

應該是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

所以不是提供buffet~

不過沒有因為是套餐式的~

就不豐盛唷~

首先登場的是西式的部分~

 

有吐司跟麵包~

我愛那五穀雜糧的吐司~

真是美味呀~

旁邊的小麵包也還不錯~

配上鮮奶與果汁~

好吃好吃~

再來登場的是中式的部分~

 

那當然就是粥囉~

搭配著小菜~

那個泡菜很特別~

讓我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把粥跟小菜都塞進肚子裡去啦~

吃到這裡其實也已經有飽了~

再來就是水果啦~

 

有鳳梨、百香果、葡萄柚~

都是我愛的~

好好吃喔~

最後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的啦~

 

沒有咖啡的早餐~

我會好不習慣喔:P

真是中毒有深阿XD

吃飽後當然要在白天的時候再把旅館拍一圈~

這邊有看到瀑布耶~

 

另外~這個角度也還不錯~

優閒的坐在椅子上休息~

 

還有在旅館大廳入口旁的階梯~

拍起來也是挺有fu~

 

走上階梯看到昨天送我們進來的高爾夫球車停在哪~

讓我來假裝開一下~

 

昨天在大廳的合照~

因為拍照的人技術有點令我們無言~

所以今天找了另外一個服務人員幫忙拍一下~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已經比昨天的好多了~

 

拍完一輪距離check out還有一點時間~

小豬要再回去回籠一下~

所以就上樓休息囉~

我想這就是自己開車出遊的好處吧~

很隨興不用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