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縣新社鄉的新社莊園~

是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

雖然說這是我第三次到這裡來~

但是因為每次來的人都不一樣~

所以當然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跟研究所馬吉來過~

 

跟家人來過~

 

這一次是跟小豬來~

 

不過我還蠻驚訝的~

小豬在台中念了兩年的研究所~

竟然連台中縣的景點都沒去過~

我有嚇到~

我這在雲林念研究所的都已經跑去過啦XD

不過既然沒去過~

那就來好好的走一圈吧~

到這裡來就是要瘋狂的拍照啦~

 

城堡的建築~

 

中間的大湖泊~

 

造景的花朵~

延伸到湖中間的橋~

還遇到熱心的開設婚紗公司的老闆~

看我們自拍的辛苦~

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而且還拍上癮了~

一次就來三張~


不過小豬說看得出來他挺會取景的~

另外~

這邊還有一些可愛的造型坐椅~

鴨子~

狗狗~

貓頭鷹~

蛋蛋~

另外~

因為我們昨天買的黑糖糕吃不完~

又怕它壞掉~

所以就給他來去餵魚啦~


爭先恐後的搶食~

後來連鴛鴦跟鴨子都來哩~

是有沒有這麼餓阿~_~

繼續往後面走~

來到一面剛剛有新人在拍婚紗的石頭牆~

拍起來是也挺有味道的~

不過我做不出小豬希望我做的動作XD

我叫他自己示範~

整個快把我笑死了~

降子是有好看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