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
昨天終於有機會出去走走~
到了信義區的象山~
之前就有聽同事說不錯~
也看到轉寄MAIL中的美景~
一直很想去看看~
昨天終於讓我看到啦~
整個山的高度並不高~
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到山頂了~
不過到象山攻頂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101與他的夜景~
BUT昨天的溫度真的是太低了~
我無法承受~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他的夜景~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看看~
我一定要看他的夜景~
來驗證一下是不是真的很美麗:P

下山後去華納威秀看了"血鑽石"~
整體而言不錯看~
但是其中有些片段真的是太血腥了~
一直擔心自己晚上睡覺會做惡夢~
不過還好並沒有~
可能是下午爬山有累到~
所以就還挺好睡的~

這個禮拜五就是忘年會了~
為了它讓我損失了三個周末~
希望這個週末有機會可以再出去走走~
真的覺得一到五悶在台北市裡心情會不自覺得悶~
走出市區接觸大自然~
真的可以讓人的心情變開闊也變輕鬆~
這個周末要去哪呢?
哈~還不知道~
就跟著心情走吧~
看我的心要帶我去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