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公司忘年會的事~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到網誌來記錄自己的心情點滴了~
該怎麼說呢~
忙碌的時候只覺得累~
沒有其他的心思來想或是來關心自己~
這禮拜二跟著課長到高雄出差~
到今天才回到台北~
這三天在高雄的日子我只能說真的很像在度假~
沒有在台北上班的壓力~
但是~
閒下來的時候忽然覺得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今天傍晚回到家~
一直到剛剛八點半左右家裡才有人回來~
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孤單~
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一個人呢?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是以前養成的習慣嗎?
就是需要有人陪~
不管那個人是誰~
只要不要丟我一個人在家就好~
我要怎麼克服這種情況~
我真的還蠻討厭這種感覺的~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