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本來應該不可以睡太晚~
BUT因為實在是太愛睡了~
所以就賴到快中午~
因為肚肚餓了~
哈~還是要起來覓食一下~
下樓媽媽就跟我說下午要不要去台糖花市走走~
我想說大年初一已經被我睡掉半天了~
所以下午還是要出去溜達溜達~
說GO就GO~
等到爸媽休息完~
我們快四點才出門~
抵達目的地~
人車還真是多呀@@
我們家的車車無法停進去停車場~
只好到外面去找車位~
好不容易給我們找到一個位置~
就趕快停下去了~
終於可以下車去走了~
裡面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
有賣花的~有賣魚的~也有賣吃的~
媽媽買了一盆可以放在辦公室桌上的小盆栽給我~
很可愛喔~
是一個小豬的花盆~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後來我也買了奶奶想要的吊飾送他~
還有媽媽覺得很可愛的蝦子與水草~
最後因為太陽真的有點大~
很熱也很渴~
我們就挑了一攤仙草冰來喝~
哈~不錯耶~
不會太甜適合我~
之後再去鎮南宮拜拜然後就回家了~
雖然行程很短但是能出去走走就很開心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