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印良品時期開始~
我就一直很喜歡品冠~
後來他們單飛後~
對於品冠的喜歡~
也沒有變過~
之前他們要拆夥前的演唱會沒能去聽~
因為當時我人並不在台北生活~
十年後~
品冠2009年一切為了愛的演唱會~
我終於有機會去現場參加啦~
小豬謝謝你唷~
幫我留意到這個演唱會的資訊~
帶我去看~
讓我一圓見到品冠本人的夢~
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唱了三小時左右~
聲音還是一樣的完美有磁性~
而且中間還跑下來觀眾席~
跟歌迷握手~
很少看到歌手會爬這麼多樓層的啦~
我坐的位置在五樓~
他從舞台一路握上來五樓耶~
如此近距離的看到他本人~
真的覺得好幸福~哈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老實老實的樣子~
但是又不會太木訥~
從他演唱會跟歌迷的互動~
以及他邀請來的特別來賓的對話~
可以感受到他私底下是一個很幽默風趣的人~
也很愛講冷笑話逗旁邊的人開心~
希望品冠可以繼續創作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
在我心目中~
他真的是唱情歌最好聽的情歌王子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