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翻努力小豬才訂到禮拜天美麗華IMAX的哈利波特電影票~
本來從去年年中開始~
就非常期待去觀賞這場電影的~
後來延到今年暑假才上映~
但是昨天真的看過後~
呼~有失望到耶~
內容縮的好精簡唷~
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清楚~
我是因為有看過書~
而且在去看電影前我還有再複習一遍書的內容~
所以我不至於在電影播出的時候看不懂~
不過小豬是完全沒有看過書~
他說中間有好幾個橋段都悶到他差點睡著@@
真是拍謝ㄋㄟ~
我沒有想到這一集的電影內容會如此的精簡~
而且3D的部份也超少的~
只有剛開始的時候短短十幾分鐘吧~
之後就只是單純的巨型螢幕~
我忽然覺得好像沒有花400元去看IMAX的價值~
哈利波特的書從1-7我都有~
電影我也是一路從1-6每集都有去觀賞~
現在就只剩下最後一集的電影了~
希望可以拍的比較完整~
不要像這集這樣~
真的令我有失望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