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豬去吃麻辣鍋~
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候~
進來了一個覺得很熟悉的面孔~
仔細的看了一下~
原來是一起在台北港工作的資策會的人~
跟著他進來的那個女生~
也讓我覺得很面熟~
總覺得好像是在哪見過~
但是不好意思盯著人家看太久~
所以一下子就把頭別了回來~
沒想到那女生卻一直盯著我看~
突然他叫了我~
你是智玲嗎?
呼~我猜的果真沒錯~
他就是我國小同學芳瑜~
真沒想到~
他男朋友就是一起在台北港駐點的資策會的人~
我跟她從國小畢業以後~
就沒有在見過面了~
印象中高中的時候有聽同學提起一些他的事情~
後來就一點消息也沒有了~
聽芳瑜提起~
蔡秉瑩、朱祐蒂、黃久恩等等幾個人~
也都是在台北工作~
希望之後有機會大家一起約出來聚聚~
呼~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再見到國小同學了~
再一次證明~
南部人~
好像很多都會跑到北部來工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