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離開家自己一個人到北部念大學的時候~
完全沒有辦法接受自己一個人吃飯~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店裡吃飯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
那時的我~
寧願餓肚子~
我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吃飯~
漸漸地~
隨著離家的時間越來越長~
難免有的時候同學朋友或是另一半沒空陪自己吃飯的時候~
又餓到受不了~
我學習著去店裡外帶~
然後回到宿舍填飽肚子~
現在我已經離開了學校進入社會~
更難有個人可以每天陪我吃飯~
畢竟同事下了班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有家庭的有家庭~
有另一半的去陪另一半~
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機會更多了~
我告訴自己必須要克服不敢自己吃飯的恐懼~
所以現在有的時候我會強迫自己在外面店家吃飯~
不要打包回家~
可是降子的機會也不多~
因為我總覺得有股莫名的恐懼感~
也不知道自己在怕啥~
但就是怕~
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是希望有個人陪我一起吃飯~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_____________<
所以我覺得自己還是無法做到100分的境界~
最好~就是99分囉~
不過跟以前的0分比起來~
已經算是很不錯啦~
自我期許有100分的那天~
可以自然輕鬆的一個人坐在店裡吃飯~ 加油~王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