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這份工作做久了~
我真的有種自己很像客服的感覺~
因為每天除了有寫不完的程式~
還會有接不完的電話~
及查不完的BUG~
程式是我們寫的~
有BUG或是問題要由我們來查來解決沒錯~
BUT如果我們已經將錯誤訊息很清楚的秀在USER使用的畫面上~
為什麼還有一而再再而三的打電話來用相同的問題煩我們?
這樣我們所做的那些LOG紀錄及alert的message不就都白做了嗎?
我真的不懂~
我們到底要做到怎樣~
user才可以比較獨立~
不會拿一些不該提出來的問題來問我們~
這種生活真的讓我很厭倦~
上個週末我又連兩天都被user calling~
FU真的很差/___________|
今天我的key user還跟我耍脾氣~
明明就是他該做的事~
硬是說他不做要由我來做~
還把他們課長跟副總拿出來壓我~
我真的有被氣到~
我就跟他說好阿~
我把我這邊查到的LOGmail給相關的人及主管~
就請主管們去決定到底是user你自己該做這件事~
還是要由CPU我來做這件事~
真的是莫名其妙~
看我好講話好欺負是不是?
在職場~
好像真的是人善被人欺~
我要硬起來了啦~
都是你們逼我的~
不要怪我~
我也要學著多為我自己想一點~
幫你們想太多~
最後好像倒楣的都是我~
因為我幫你們想你們又不會幫我想~
唉~或許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這就是人性吧~
真是失望~~~
還是睡覺去吧~
忘了這令我不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