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晚上~
因為很累所以打算早早睡覺~
就在我躺上床正準備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我的睡眠時光~
我最不願意聽到的手機鈴聲響起─機房~
搞什麼嘛~
人家要睡覺才又打電話來~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工作~
硬著頭皮我也只能起來接電話~
是我四櫃的key user~
他希望我幫他把之前送錯的那一份資料全部刪除~
他要再送新的正確的資料進來系統~
我告訴他沒有關係~
他其實可以不用我幫他刪除之前全部的資料~
只要到我們幫他開發的那個維護畫面~
把錯誤的那幾筆資料刪除即可~
他開始跟我盧~
說他不知道到底是哪幾筆資料有問題~
一定要我幫他把前一份資料全部刪除~
我不想跟他盧太久~
只好硬著頭皮打開電腦~
連到公司去幫他做這件事~
才剛關完電腦回報機房已經將user的問題排除了~
再次躺回我的床不到五分鐘~
我的手機又響起~
一樣是機房打來的電話~
我的媽呀~
到底要不要讓我睡覺啦>"<
這次換成是五櫃的user打來~
一樣也是要我幫他處理送錯資料的問題~
這一次櫃數沒錯~
只是裡面有一些櫃子的資訊有不正確~
我告訴他~
這可以不需要刪除的~
只要到我們幫他們開發的維護資料的畫面~
去將有問題的那些櫃子的資料做update即可~
他可能是發現我不太想幫他處理~
就從原本跟我說三十幾個櫃子~
講到五六十個~
最後說不對~
應該是一百多個~
到底是怎樣~
幫你們開的畫面都不使用~
那到底我們開那畫面有什麼意義呢?
真的是我比較好欺負ㄏㄡ~
幫他們處理過一次這樣的情況~
以後就每次都找我~
認為只要跟我盧一盧~
我到最後就一定會妥協~
確實啦~
我最後還是乖乖的幫他做了~
所以本來十點多就上床睡覺的我~
最後處理完又到了快一點~
真是火大~
隔天星期五上班~
我就把這情況報告兩位課長~
也跟學長姐說了~
他們都說我太好講話了~
下次就跟他說~
我沒有辦法連線到公司~
至少也要一兩個小時後才有辦法~
最後user還是會摸著鼻子自己乖乖的去畫面上修改~
因為畢竟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導致現場無法作業的問題~
而且他們也都有可以繼續做下去的方式~
為了這樣的事情call CPU~
就像課長講的~
是當我們CPU好欺負是不是啊?
然後星期五上班~
user還找了他們的課長來跟我說~
我就莫名其妙的被兇假的~
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明明我就沒有錯~
為什麼資料要送出的時候不先做好確認~
而我們也不是沒有給他在有錯誤的時候補救的地方~
我只能說~
我咖衰啦\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