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大概是瘋了~
因為我加班下班後竟然用走路的從公司走回我家~
之前一直覺得我家到公司不算近~
沒想到走路真的還是可以到~
只是我大概走了50分鐘才走到~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散步了~
雖然走了挺久的~
但是不會太累~
而且我發現~
台北的晚上似乎沒有我想像中可怕~
因為我大概九點四十分從公司出發~
走到我家大約十點半了~
一路上沒有遇到什麼奇怪或是可怕的事~
看來我以前把台北想的太可怕了~
不過我覺得我似乎也越來越大膽了~
呵~很多人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竟然會花50分鐘走路回家~
我也覺得我自己不太正常~
但是就覺得悶悶的~
找不到其他可以抒發的方式~
所以就傻傻的在台北街頭走著~
我很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