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其實手邊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
該交的也都交出去了~
但是user的電話超級多~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雜事~
讓我一整個慌亂~
一下子市話響了~
接著網路電話也響了~
就這樣一直交替~
不然就是跟俊宏討論他明天要下高雄的加封站的東西~
一下又要訂點心~
因為今天我們課訓~
反正就是大事小事通通一起來~
加完班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最近幾乎每天都是這種時間才離開公司~
唉~沒品質的生活到了一個極點了~
真的很討厭~
一段時間沒去逛夜市了~
好想去喔~
懷念夜市的小吃~
好想吃好想吃喔~
要等到哪時候才有機會呢?
因為也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去逛夜市~
也太悲太沒有FU了一點~
嗚嗚~
昨天開始我又在收集7-11新出的小丸子~
這一次一共有16支~
一支59元~
但是我現在一共有三支就是一支小丸子都沒有~
嗚嗚~明明就有五支小丸子~
怎麼我一支都抽不到~
唉~最近還真是有衰到~
希望忙碌的生活快點結束~
我想要過有品質的生活~
想到這禮拜天還要去加班~
就有點無奈與悲情~
這已經是我第三個禮拜假日去加班了~
這種討人厭了生活快點給我結束吧>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