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集團CPU主管會議的紀錄~
早上十一點半就出發~
因為要到總公司的大會議室去佈置~
不僅要有茶水還要有點心~
相關的資料也必須要ready在主管們的桌上~
而這所有所有的事情~
只由我和另一位女性同事負責~
會議還沒開始~
我們兩個就都已經有累癱的感覺~
但是還有漫長的會議等待我們去面對~
這次的會議也不知怎麼搞的~
時間又特別特別的長~
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五點半了~
我跟同事兩個人真的是有傻眼到~
除此之外~
我們兩個都累到頭痛然後又肚子好餓好餓~
因為中午我們比較早吃~
然後也都沒有吃多少~
所以兩個人結束的時候在善後整理會議室~
都已經是手軟腳軟~
走路歪歪斜斜的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回到我們的辦公室~
所以又走去撘公車~
本來要去吃熱騰騰的晚餐~
但是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給破壞了~
害我沒飯吃也回不了家~
後來只好key了加班把手邊的一支function給KO掉~
趁著雨小不穿雨衣衝回家~
不過回到家也已經濕答答啦~
坐在床上回想今天的一切~
真的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慘~
現在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
連胃也進來插一腳~
跟著痛了起來~
唉~越想越覺得委屈~
眼淚不自覺地滴了下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兩天是被老弟搞的一天睡兩小時~
接著就是這悲慘的一天~
我是招誰惹誰啦?
幹麻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