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豬哥跟我自己體重都上升些

豬哥的三高更是令我擔心

內臟脂肪誇張高是我的兩倍多

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也從阿淇出生後我們家就很少開伙

以前只有dora一個孩子時

我們家幾乎天天開伙,中午也帶便當

偶爾假日豬哥要我休息才外食

最近加入一些減醣社團

看大家分享一些資訊

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

只是希望自己吃得健康

能順便減少些體重體脂也是不錯的😂

週日煮了晚餐帶了週一中午的便當

  

週二因為公出跟同事們直接在外面用餐

週三幫自己跟老公準備的便當

  

昨晚製作完兩個小妞搶食

最後只好再幫兩姐妹煎顆蛋才讓媽媽我全身而退

每次聽到姐妹倆說最喜歡吃馬麻煮的

外面的不好吃

又讓馬麻我動力滿滿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