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媽奶奶還有姐姐弟弟一起來斗六看我~
雖然他們出門的時候有點耽誤晚一點到~
但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幫我帶來了暖暖的冬天棉被~
還有好多好多的水果與一些零食與日用品~
實在是很感動~
我們中午就到桃花源去吃午餐~
依然很好吃~
香酥鴨、醬肉割包、東北酸菜白肉鍋、鹹蛋苦瓜、紅燒豆腐、五更腸旺臭豆腐、泡菜牛肉還有炒空心菜~
這是我這兩個禮拜以來吃的最豐盛的一餐了~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好好吃~
他的飲料還是很健康的七葉膽茶~
好喝又對身體好~
因為人多讓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才上菜~
不過能吃到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多等久一點點也是值得的~
還有他的東西不僅好吃還不貴~
我們吃了那麼多才2060~
大家也都吃的好飽好飽~
有機會還真想跟班上同學一起去吃~
我愛吃合菜~讚!
之後媽媽說想去華山看看~
因為他們之前都只有聽我說~
根本沒去過~
所以今天剛好有機會就帶他們去瞧瞧~
一路上因為古坑咖啡節以及台灣咖啡節交通有點混亂也有點塞~
等我們開到仙地已經花了快一個小時QQ
感覺比我們之前騎機車還要久~
不過到了就好~
繼續第二攤~
幫大家點了飲料我自己喝水果茶~
姐姐還幫大家點了巧克力慕斯蛋糕、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咖啡麻糬、爆米花以及三色冰淇淋~
我想我之前兩個禮拜的努力都在今天一次破功了吧>"<
哈~不過因為家人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
還是不要浪費~
所以我也跟著吃囉~
今天就給自己的減肥放一天假:P
一直在仙地聊到五點我們才離開~
下山速度就快很多~
五點半左右就回到我住的地方囉~
大家上樓坐一下聊個天看個電視休息一下~
大約六點半離開的~
下一次就換我回家去給你們看囉~
我親愛的家人們~
媽咪別忘了你說我回家要煮薑母鴨給我吃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