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似乎應該在我離開上一份工作的時候就要想清楚~
可是在我進入現在這份工作之後~
我慢慢的發現~
他似乎與我心目中理想的那個目標還有些差距~
我不斷地問自己~
到底是我要的太多~
還是我真的沒有想清楚就做了決定~
可是我也知道~
在我簽下我人生的第二份賣身契開始~
我就必須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現在我也只能在腦中想~
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去適應他~
畢竟在一般人的眼中~
他確實是好的~
比起前一份工作的一切一切都是好的~
只是是不是適合我自己本身~
這存在著一個很大的問號???
而我現在也無法再做出什麼反悔的決定~
只能繼續往前衝~
一切都等我的賣身契到期了再說吧~
不過或許到那個時候~
我已經可以融入這個環境也說不定~
未來的事有誰敢打包票的呢?
應該沒有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