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三開始~
我搬進新家了~
從一個與室友合租一層的公寓搬到只有自己一個活動空間的小小套房~
不知是因為過去一年左右沒有住套房了~
竟不習慣自己一個人關在小小的空間裡~
一切的生活起居都在這個小空間了~
沒有認識的人可以串門子~
想講話的時候也只有娃娃陪我~
有種很孤單的感覺~
上MSN發現也沒有幾個朋友在線上~
我想應該是因為週末的關係吧~
大部分的人都有自己安排的活動~
而我本來期待今天要跟陸哥哥他們一起吃飯聊天的~
但是後來卻也流產~
沒有在通知了~
早上又是一大早醒來~
大概五點多就醒了~
躺在床上不停的翻呀翻~
到九點真的是翻不下去了~
只好乖乖爬起來~
開了電腦~
聽著音樂上著網~
還是覺得好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才好~
今天還過不到三分之一~
接下來的時候我要做什麼呢?
繼續無聊發呆嗎?
嗚~討厭這樣的生活~
誰可以來幫我改變一下~
我想要出去走走~
一直關在這個小空間裡真的悶出病來吧~
但是我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如果國高中大學死黨們都沒有回南部就好了~
這樣我假日還有地方可以跑~
還有人可以找~
我在南部唸書的時候大家都在北部工作~
我好不容易畢業上來台北工作了~
大家都給我跑回南部去~
是都故意跟我唱反調是不是啦>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可些可惡的小孩~
我好想你們~
幹麻要丟我一個人在台北啦~
Un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