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我為期七天的年假開始展開~
雖然跟往年比起來~
今年的年假短了許多~
但是能放假都是開心的~
尤其是在現在這個時候~
下了班我搭七點四十五的飛機回高雄~
不過因為是特殊節日~
所以班機有誤點~
遲了十五分鐘左右才起飛~
不過感覺在空中有加速~
因為抵達高雄的時間並沒有延誤太久~
而當我到達高雄的時候~
爸媽也已經在外頭等我啦~
努力的扛著重重的行李走出去~
看到爸媽一起來接我~
哈哈~很開心~
回到家吃到媽媽主的大腸麵線還有他自己魯的鴨翅~
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好幸福~好幸福~
不過看到老爸買的兩箱蘋果有傻眼到~
但是不忍心潑他冷水~
還是很高興的回應他~
記得國中英文有敎過~
An apple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所以就多吃點吧~
看看我這虛到不行的身體~
可不可以強壯一點~
哈~
我的新年新希望~
就是新的一年工作量可以不要那麼大~
可以讓我過過有品質的生活~
因為總覺得上班後~
就一直在過沒有品質的生活~
還有希望我的身體可以越來越健康~
我的親朋好友也都要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我要用很樂觀正面的心情來面對這新的一年~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