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長通知我~
高櫃要在大年初一那天更換網路設備~
所以我必須要在初一那邊配合做驗證測試~
讓我一整個有傻眼到~
除夕初一要值班就算了~
沒想到還要做驗證~
怎麼會有人選在大年初一更換網路設備呢?
不覺得這樣有點over嗎?
看來這個年假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可期待之處~
然後放完年假回來~
就要準備下去四櫃上線的事了~
2/18日開始就要在四櫃上班啦~
希望這次的上線可以順利一點~
可以不用在四櫃待太久~
那個地方比起五櫃來說更是可怕~
現在我只要想到未來的生活~
就會覺得很累很無力~
看來過年需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
以及做好心理準備~
來去面對未來的那些挑戰~
加油吧~王智玲~
因為好像除了加油我也想不到其他可以安慰自己的話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