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媽媽跟表妹上來台北找我玩~
昨天早上帶他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中午去吃了犇鱻涮涮鍋~
之後去公館逛街~
大家在公館買的還挺開心的~
都有一些收穫~
不過我買了一雙涼鞋給我侄子~
卻買貴了~
被老闆騙了啦~
還一直跟我說很便宜~
可惡~
沒良心的人啦~
後來還去了士林夜市~
但是沒有走很久~
因為大家都有累到~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中壢~
因為要去處理我們在中原那邊的套房~
所以也是走路撘捷運在轉火車在轉公車~
我又剛好穿了一雙不常穿的涼鞋~
一整個痛死我了~
走到我的腳一點力都沒有~
嗚嗚~還起了好多的水泡~
看來我真的有體力變差的感覺~
要再多多運動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