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火的感覺~
妳到底是cpu的人員還是user呀~
真的搞不懂耶~
明明就是cpu的人員~
但是講出來的話跟做的事卻跟user沒兩樣~
每天幫你做事陪笑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好虛偽的感覺~
但是我又能怎樣呢?
妳比我資深~
所以我必須乖乖的做事~
我想以後只要那支程式有任何問題~
妳一定還會找上我~
因為你根本就都不懂~
只會說出什麼好像都很簡單一樣的話~
做都不是你在做~
對於新的東西也沒有想要了解他的慾望~
一樣都有上課~
為什麼就不會想要自己嘗試寫看看呢?
因為我們幾個菜~
所以就一定要這樣被你凹嗎?
唉~因為妳我不知道造了多少的口業>___________<
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