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等了快一個月~
今天去回診~
醫生北北終於跟我說~
你畢業啦~
可以不用再回來了~
這也代表著~
我可以開始吃熱食、洗熱水澡、運動~
等等一些我已經忍了近一個月左右的東西~
都可以恢復正常啦~
不過醫生北北還是有叮嚀我~
天氣變化或太冷的時候~
要戴口罩~
如果不小心感冒了~
也一定要趕快回去看醫生~
把他治好~
不然鼻夾會有再長出來肥大的可能~
那我這一刀就白捱啦@@
火鍋火鍋~
現在滿腦子都是各式各樣的鍋~
因為我超愛鍋~
可是這整個月我都沒有碰到它~
超想念的啦~
我要吃火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