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
照理說是要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因為我們家的傳統就是初二姑姑回來我們家~
初三我們才回外婆家~
所以今天就是在家裡陪姑姑、姑丈還有小表妹~
也一段時間沒跟他們見面了~
姑姑與姑丈跟我分享了很多做生意的經驗~
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啟發~
我也聽進去了不少東西~
會好好的消化吸收的~
哈~
因為姑丈是基督徒~
所以拜拜過的東西沒有辦法吃~
但是我們家的菜幾乎都是有拜過的~
所以爸爸特地去訂了一桌菜~
那家餐廳在大坪頂~
一個我聽過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要去拿菜的時候~
爸爸跟媽媽希望帶我一起去~
所以媽媽就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哈~這兩天我還真的是都睡的有點晚~
昨天睡到快十二點~
今天睡到快十一點~
呼呼~我的賴床功力又發作了:P
起來梳洗一下~
就出門囉~
其實大坪頂離我家不算遠~
他是一個小山丘~
在那邊有不少餐廳的VIEW都超好的說~
可以清楚的看到高雄市的夜景~
而且還可以看到小港機場的飛機起降~
很可惜今天我們去的時間是白天~
爸爸說晚上很漂亮的~
下次有機會在去那邊看看夜景吧~
證實一下是不是真的如爸爸說的一樣美~
今天中午吃了大餐~
晚上也一樣耶~
因為媽媽煮了帝王蟹火鍋~
哈~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帝王蟹~
真的還挺不錯吃的說~
而且鍋底還是媽媽自己醃的酸白菜~
真的是挺美味的~
不過再這樣下去的話~
九天後回到台北~
我一定是個小胖妹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