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support財務寫程式~
把我自己搞到很無力~
好不容易對於他們的程式寫法有了些FU~
可以開始上手修改程式~
SA沒有善盡職則~
在我花了不少時間完成一支程式後~
竟然要我將近三分之二的程式要重新寫~
只因為版面create與updat看起來不一致~
我告訴他還有很多其他還沒開發的程式~
有需要花時間去做這樣的修改嗎?
這留在之後的enhancement不行嗎?
不然就是我把兩頁的CSS與排版弄到一模一樣好嗎?
說真的~
本來兩個頁面的差異也沒有很大~
但是SA堅持不行~
一定要我把create與update寫在同一頁~
不可以分開兩頁JSP~
你們傳統JSP不就是講求free style?
可以依照programer的想法去撰寫程式~
而不是像STRUTS一樣~
有很多的限制要遵守~
綁手綁腳的~
今天我依照你給我的SPEC.~
把所有該有的功能都寫出來了~
你還要我怎樣呢?
而且體諒你時程上很趕~
我也盡量的能提早完成就提早完成給你~
你現在這樣對我~
真的讓我有委屈到~
而且今天這支程式本來也不是歸我寫的~
是因為有人向上面的主管反應沒有時間去做~
把工作丟出來~
我很衰的又被assign到~
一整個讓我覺得~
在職場~
人善被人欺~
你替人家多想一點~
你自己就會倒楣一點~
所以我還是不要當乖小孩好了~
不然吃虧的總是我?
我也似乎沒有因為吃虧佔到便宜過~
唉~真是有夠帶賽>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